Pages

Instagram

Wednesday, December 02, 2009

机会

边缘人,
我承认我的确实很爱他,而且还比以前更爱他了。
我也希望一切可以从来,把所有的一切都忘掉.
要是真的可以的话,我愿意给他这个机会,可是我怕这一切换来的只有失望。
因为我无意间知道了在我生日的那天他有一场篮球比赛,
他这么重视这场比赛又怎么可能会记得我呢........
所以我应该听你的,给他再一次的机会吗?
嗨.......或许你说得对,我应该给他和自己一个机会吧!
希望我们之间会有奇迹的出现。
谢谢你的鼓励! ^^

1 comment:

  1. 这就对了嘛
    现在的他开始忏悔了
    现在的他开始改变了
    就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就在自己心中做个期限
    给他一个最后的期限
    在爱情的抉择点
    如果他选择了篮球
    你再痴情
    也挽回不了什么
    如果他选择了你
    证明他还是在乎你的
    就在这期限上
    再加上一个期限
    如果期限之内
    还是没有任何改变的话
    那就是真正的极限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