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nstagram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my birthday

昨天是我19岁的生日,本来以为今年会他和我一起过可是却达不到这个愿望,不过还好有一班朋友帮我庆祝生日。今年的生日真的是让我永远也忘不了,我真的很开心,这也是我第一次收到BEAR BEAR 的生日礼物。我真的很谢谢你们,虽然没有他和我一起庆祝可是有你们这班‘猪朋狗友’和我一起度过我都一样这么的开心........哈哈哈~~

~

这个邱鼎益每次都这么多花样的,嗨~~



只有一直在撑着的哦,厉害吧!!哈哈~~


这是我的生日蛋糕,很美对吧?! 哈哈~~


女士们一起来拍照吧!!


轮到男士们了!哈哈~~


邱鼎益,又是你~~~

让我们来张全家福吧!!!
(大家看来都好像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