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nstagram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受伤了

他终于做决定了,我们真的没有办法再回到以前了!
他选择了做回朋友,连一次从新来过的机会都没有。
你的一句没有感觉了对我的伤害有多大你知道吗!
当初是你要我给机会你,要我相信你得,我好不容易才说服我自己去相信你,
可是为什么现在你要这样子对我呢?为什么就不能再给彼此一次机会呢?
这样子的伤害我不想再承受了,我不想再有第5次了,我以后再也不要爱了,我谁都不要爱了~~~~
边缘人,你说得对,当一段感情看得越重的时候,在失去时就会伤得越深,我终于明白了。
这一次我比以前任何一次都伤得还重,早知道会这样我就不应该让这一切开始,让我们永远都保持着朋友的关系。既然他已经选择了放弃,我会尊重他的选择。
那就让一切回到原点,回到我们从来都没有开始过的那一天,永远都做好朋友............

2 comments:

  1. 当一段感情要结束的时候,谁也阻止不了.
    结局总是让人心痛..伤心的...甚至心在淌着血..
    不过..再伤心事情总是会过去的...雨后总会是晴天...
    不要那么快就给爱情判下死刑...爱情也会有美丽的...
    只是真正的缘分未到..无法让你遇见真正属于的..Mr.Right..
    爱神丘比特是绝对不会辜负每个期待美丽爱情的人..
    现在的你,不要太难过吧..
    在未来的日子里..还有许多比爱情更重要的事情在等着你..
    加油吧!! 勇敢的小妹... ^.^

    ReplyDelete
  2. 此时此刻...我觉得这首歌蛮适合你现在的心情...
    哭过以后...向以前的你说一声再见吧!! Bye Bye...
    现在..你已经比以前更加勇敢..更加坚强了!!!

    同时...也让"他"知道失去了你是"他"的损失...
    没有"他"的日子你也可以过得很好...
    比以前来的更加的幸福快乐!!!

    歌名:恋人爱人离开我的人

    不太习惯叫我自己
    放开口将你挽留
    不愿放开我的手让你走
    爱情像人家说的话
    好的花儿它不常开
    冷清的街陌生的人
    凋谢的花是你

    夜那么黑星星那么多
    你是哪一个
    模模糊糊闪烁不定是你的背影
    爱情像人家说的话
    美丽的梦最容易醒
    失眠的夜寂寞的人
    孤单的自己

    昨天是我的恋人
    今天是我的爱人
    明天是离开我的人
    想你想的比天还长
    是谁伤了谁的心

    昨天是我的恋人
    今天是我的爱人
    明天是离开我的人
    爱你爱的比地更久
    是谁伤了谁的情
    是你是我

    不太习惯叫我自己
    放开口将你挽留
    不愿放开我的手让你走
    爱情像人家说的话
    美丽的梦最容易醒
    失眠的夜寂寞的人
    孤单的自己

    昨天是我的恋人
    今天是我的爱人
    明天是离开
    想你想的比天还长
    是谁伤了谁的心

    昨天是我的恋人
    今天是我的爱人
    明天是离开我的人
    爱你爱的比地更久
    是谁伤了谁的情
    是你是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