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nstagram

Friday, December 04, 2009

边缘人

我可以知道你是谁吗?
你怎么知道他有在忏悔,有在改变啊?
万一,如果他选择的不是我的话,
那我应该放弃吗?彻彻底底的放弃吗?
还有9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我有一点点的期待和害怕哦!
我期待他可能会带给我惊喜,
可是也很害怕得不到我要的答案!(我好像又在乱想了)
算了吧~~~
就依你所说的,我再给他一点点的期限咯!
而过后的事情就再打算吧!
真的好希望会有奇迹的出现哦~~~~

1 comment:

  1. 走在爱情边缘的人
    总在爱情的边缘徘徊
    看得太多
    也领悟了很多
    等价交换
    爱就是要有所觉悟
    爱就是要经得起痛
    在幸福开始的第一刻
    就知道会有这样一天
    如果承受不了这份痛
    又何必当初
    把自己深陷爱河
    路是你选择的
    苦是你自找的
    虽然这样说看似残忍
    但确是事实
    最后奉劝
    别把爱情看得太重
    越是看重
    就越是痛苦
    就像一场游戏
    投了越多的硬币
    输了,就越不甘心
    会气,会不甘心都只因
    你投了太多的硬币
    其中的道理
    就自己认真思考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