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nstagram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谢谢 ^^

边缘人,谢谢,谢谢您的鼓励,我会记住的!
告诉你,那天我向他的朋友哭诉的时候,他的朋友告诉我说过了这个考试,他会在我的生日那天给我惊喜!本来我是应该觉得很开心才对的,可是我却有一种怀疑的感觉,怀疑这一切会是真的吗?他真的会这样做吗?我好怕,好怕失望的感觉,好怕再一次被别人在我伤口上撒盐的那一种痛!!
不,应该是说,一个生日就可以儞补他对我的伤害吗?那一个月的伤害,让我的心有多痛你知道吗?!他对我漠不关心,对我360度的转变,对我的冷淡,难道就一个惊喜,一个生日就可以儞补,就可以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吗?!
算了吧,他对我的伤害已经够多了。也许,我不应该再对他有任何的希望,任何的期待!因为只有这样我才不会再受伤,不会再伤心难过!! ^^

1 comment:

  1. 有惊喜就代表黎明来啦
    之前的都是一些误会
    所引起了这场悲剧
    别把爱情当作猜忌怀疑的烂游戏
    你是爱他的就不怕有缝隙
    就当是在自己身上用力的开了一枪
    让一切归零重新再来
    虽然很痛
    但如果你是爱她的
    之前的都可以忘记
    就当给自己一个机会
    也给对方一个机会
    如果
    到时的情况还是没有改变
    再来做决定也还不迟
    相信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