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nstagram

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HAPPY NEW YEAR TO 2009

今天是一月一号SGM文化会馆和往常一样都会举行new year event,而我是stage crew当然也有duty 咯!昨天在我的朋友office count down until 2pm only go home,today have to wake up early in the morning,wah....
这一次我的position是venue assistant pic简称就是vap,这是venue crew为我改的新名,哈哈!!!




你们看,这些就是昨天去wet了,又不够精神的后果啦!!!
表演结束后我和家人还有我妈妈的朋友一起去吃晚餐,然后也顺便帮我哥哥提早庆祝生日。我们在sri petaling 的一间叫大长今的韩国餐馆吃东西!

这是我们为我哥哥准备的jelly cake,一直会吸烟的小太阳,可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