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nstagram

Saturday, January 03, 2009

喝茶天

昨天真的很辛苦,从来都没有试过做工作的那么辛苦的!要去五个距离很遥远的outlet check promoter 看他们有没有问题,有没有迟到等等的问题。而第一个去的目的地是Jusco Mid Valley,那个做vanish product 的promoter 真的是有够摸咯,training的时候已经交代了一定要穿黑鞋,哪里知道她敢敢没有穿来,给我的理由竟然是那个鞋子穿到很痛。好心啦,痛的话早早就应该买一对新的鞋子啦,去到那边被guard讲了才甘愿去买,这个还不要紧啊,买鞋子也要摸半个小时才搞定。真的是被他气死啊!!!结果被逼在这间outlet呆了2个小时。
不过还好其他的outlet都没有问题。回到office老板说RB公司又派人去spot check 结果Jusco Mid Valley的 Vanish Promoter中投诉没有卖到,那个死人头给的理由竟然是没有customer!!!有没有搞错啊,他简直是当别人是白痴的,MidValley 怎么可能没有人呢,摆明就是没有做工啦!!!!
............................
........................
...................
............
.......
....
..
.
到了晚上八点多我就去jusco ampang utara 2载两个很废的朋友放工,她告诉我说当她打开vanish 的罐时竟然被吓到,因为他从来都没有想到那个vanish洗衣粉的汤匙可以是‘小’到连3粒汤圆都装得下,他真的是有够夸张的。哈哈!!!
载她们回家的途中,我的废材朋友打电话来说去喝茶,本来我是打算回家睡觉的,可是还是忍不住想见他们,结果就去咯!这一次我们喝茶的地点不是在cafe而是在tmn megah 的mamak档。那天整个晚上就是听他们讲废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