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nstagram

Sunday, December 28, 2008

Martial Art Exchange Competition

昨天SGM文化会馆举行了Martial Art Exchange Competition。这是由3个州(PENANG , SELANGOR , KL) 5个Group(KL 1 , KL 2 , SELANGOR 1 , SELANGOR 2 , PENANG) 组成的一个联谊比赛。而我身为一个 SGM的CREW当然是有 on duty 咯,我昨天的position 是 controller,也就是负责表演者的进出表演的位置。昨天的比赛很到最后是由 KL 2 得到冠军!!!总算为我们KL GROUP争光!这样我们STAGE CREW 帮他们搬东西也搬的值得嘛,哈哈!!!
昨天从一个学姐口中知道我的好朋友离家出走,这个消息对我来说真是不可思议啊!她从来都不会这么做的,我真是不敢想象,而且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有这样的决定,好像他快点回来然后问清楚他。现在身为一个朋友的我能够做的就是祈求并且希望她会没事的回来 !!!haiz......
过了今晚又要继续的拼命明天new year event 的reherseal了。早上8 点就要到哪里,又没有的睡到迟迟了!明天我的position是assistant venue, 而venue pic是juin jia.
希望明天的自己能够做得比昨天的自己好!!!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