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nstagram

Sunday, December 14, 2008

今天是我的生日 (12月13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HAD的大日子。今天会馆举行了HAD concert,身为stage crew的我当然是要on duty 咯,哪里可以请假哦。今天的duty虽然很累可是看见他们的演出这么的成功,累也是值得的。
这是他们表演的其中一幕,让你们看看:

除此以外我也拍了一些他们finale和表演后的照片让你们看。



身为幕后的我当然不能错过跟表演者拍照留念啦!
你们看我跟鬼拍照咧!哈哈!!!很不可思议吧!!!!!


今天除了HAD 的concert很成功以外,我的crew member也帮我庆祝了生日,他们为我唱了生日歌而且还是连Tamil的也有哦,羡慕吧!!!(哈哈)最可笑的还有,那就是,昨天是kong beng的生日,今天是我的生日,而明天是jacky lau的生日,连续三天我们crew都有人生日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