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nstagram

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倒数我的生日(12月12日)

今天我的朋友们替我庆祝生日,好开心哦!!!我们本来打算在chtistine的家庆祝的,当他们到齐后我却很不好彩的被他们围攻,丢下水变成落汤鸡。拖鞋也被弄烂了。过后我们因为很吵就换地方去mamak stall庆祝了。在哪里吹了蜡烛以后我就被他们拿蛋糕丢我,而我就丢回他们结果把人家的摊口弄得乱七八糟的,本来想说帮他们洗干净的哪里知道那个老板竟然说不用喔!哈哈
我从来都没有这样过生日过今年可是第一次,还蛮好玩,蛮开心的。而且又可以见回我以前很久不见的同学!!!总算一举两得啊!(哈哈)
可是回到家就要把头发洗了又洗才能把那些蛋糕洗完哦,真是累啊!还有一件更开心的就是有一半GYM boy 他们送了我一个ODM的手表,手表里还写着(HAPPY BIRTHDAY×××SIOW WEI×××GYM 12)虽然他们把我的名字给spell错了,可是怎么说也是他们的心意啊!(好开心哦)
你们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