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nstagram

Friday, May 14, 2010

busy.....busy and busy

今天好忙哦,妈咪和哥哥昨天回外婆家,可是我和妹妹就没有的回,嗨~~
那是因为我这个月未要去johor要请2天假期,所以就没有得好再请假回外婆家咯,
而妹妹就因为要读书所以也没有的回,哈哈~~
可是除了这个原因意外,也是因为我答应了我SMG的stage manager明天要on duty,
所以就没有回咯!!
今天好忙哦,早上要早早起身再妹妹去读书,然后去作工,6点放工,
又要去买晚餐给妹妹吃,然后载他去学校跳舞,而我就要去会馆prepare the props which need to use on 29th may,那天是学生部会,我们要呈现一个话剧,所以就要去帮忙咯。
由于我和另外2个朋友在表演那天要去johor不能出席所以就要帮手准备道具咯.......
不过还好不是很难,这一切都是小儿科,难不倒, 哈哈~~不过真的好累好累哦
连朋友约我去喝茶我的放飞机,没有去,好久都没有跟他们去喝茶了,
很多次他们叫我出去我都没有出,真是不好意思哦,哈哈~~

这一班是负责演话剧的(好严肃哦)




我们几个就是负责准备道具的啦!(还有LV Bag的哦)

至于那些道具,哈哈~我会竟快完成的然后再post上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