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nstagram

Monday, May 17, 2010

想念

原来我们的分开是一场美丽的误会,
为什么那个时候我不给他一次解释的机会呢,
为什么我不相信他呢?
如果当时我能够压欲我的心情的话,
愿意听他解释的话
或许我们就不会走上分手的结局。

直到现在,和他所有在一起开心过的事情,
我都记得一清二楚,
第一次收到他送我的手机吊饰,
和他单独去看戏,去约会,
在我生病的时候载我回家,载我去看医生,
虽然没有说出来,可是
这一切我都记在心里。
最忘不了的是他为我折了一罐用水草折的星星,
而且还折到手指都痛,
那个时候我的心里真得很开心,也很心疼。

昨天我终于知道了所有的真相,
原来他和我分手的原因不是真的不爱我了
而是不想再看到我流泪,不开心。

为什么当时的他不想尽办法的去解释所有的误会呢,
为什么不努力就放弃呢?
难道我们之间的感情是这么的不值得你去付出和留恋吗?
我们的感情这么的经不起考验吗?
我们真的不能再有第二次的机会吗?
我们之间真的要划上句点吗?
...............................
........................
.................
............
........
....

既然他都选择了放弃这段感情,
我还能怎样呢,而且一切都回不了头了。
我只能接受他的选择,
不管多么的不愿意,我都必须接受这个事实。
就把我们在一起开心过的回忆,永远永远留在心里吧。

HY,谢谢你曾经给过我快乐的日子
同时,
也原谅我以前时常对你发脾气,
不讲道理,
误会你,
不给你解释的机会,
更没有体谅你的感受。
.........
......
对你的爱,我会永远留在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