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nstagram

Friday, June 01, 2012

无助

在这段期间我身边的朋友都发生了感情的问题。
我知道她们心里很难过,很痛苦,这种痛是无法表达出来的。
我曾经也经历过,虽然没有你们的这么艰难,但至少我知道那一种痛的感觉。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的在想办法帮他们解决问题,让她们可以好过一点,
希望他们能够接受这一切的改变,为什么她们要把我推开不让我帮呢?
那个时候我真的很心痛,我会觉得自己是多余的,不管我怎么做,都帮不到她们。
在那一瞬间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有用,很失败。

在他们最无助,最难过的时候,却帮不了。
希望时间可以让他们痊愈,把所有伤心的事情给放下。
如果你们想哭的话,就哭吧。
只要哭完了就得重新站起来,重新面对这个世界。
这个世界是充满希望的,你们要变得坚强一点,不要被一件事情就给打倒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