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nstagram

Wednesday, April 18, 2012

HATE !!!

如果今天要我给我的心情打分的话,那一定会是0分!
我害怕孤单寂寞的时候,这段时间是让我觉得最难过的时候。
难道这就是单身的生活吗?
为什么就不能过得快乐点? 
为什么单身就必须经历着一些呢?!
在我孤单的时候想找个人依靠都不行吗?
难道要找个我信赖的人依靠都这么难吗?

今天的整个环境都让我觉得好压力哦,心里就好像有一种“有苦说不出”的感觉。
顿时让我觉得我自己是多余的。好怕我会有一天承受不住而崩溃!!!!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