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nstagram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blood donation

Activities : blood donation
Venue : SGM , Bunka Kaikan,Cheras
Date : 19 Sept 2010
Time : 8.30am-3.oopm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加捐血运动,可是竟然没有的捐。
从填表格,检验血型,被医生检查,到坐上床,还被护士把针刺进我的手,
直到隔壁床的人都捐完了,
她竟然告诉我她找不到我的血根,
没有得捐,
叫我下次再来。
真的是失望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