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nstagram

Wednesday, July 21, 2010

本地大学

今天本地大学上诉的成绩出来了,结果我还是失败了。
嗨…………
付出了这么多的努力和时间,到最后的结果还是上不了本地大学。
我彻底的放弃了,放弃了进本地大学的志愿。
我决定了去读UTAR,不再上诉了,不上本地大学了!!!
反正我又不是进不了私人大学,为什么还要这么的执着呢,
或许这是命中注定,注定我不适合都本地大学!!
哈哈~~
恭喜那些进得了本地大学的人,我们一起努力吧~~
顺便告诉我那些“猪朋狗友”,
我注定要留在这里读书,离不开你们,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