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nstagram

Sunday, June 13, 2010

好累,好生气的一天

今天好累啊,好久都没有做promoter 了,
要不是看在以前的老板份上,给人家放飞机,我还懒得做咧!!
站了8个小时,现在我的脚好像断掉了一样,累得不得了啊~~
不过最生气的就是那个新的supervisor,
HOWARD
懒得要死,又借口多多,
答应了放工来拿桌子和椅子,
结果放飞机,讲他的车坏,不能来!!
根本就是他懒惰,
他的新车,VIOS,
哪里有这么容易坏啊~~~
结果要我抬这么重的东西从二楼搬到楼下去,
而且还要走3轮啊,
现在还要我把东西载回家来!!!
啊~~真的是气死我了!!

我的脚好累啊,
如果有人能帮我按摩那就好咯~~
哈哈!!
真的是想的美啊,今晚还是早点睡觉发梦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