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nstagram

Friday, May 15, 2009

心情日记

当你开始了解一个人的时候也就是和他开始会有磨差的时候了,可能这是因为在呼,关心这个朋友吧!不过我相信这应该是人与人之间相处的必经之道.....
星期二的时候我和一个朋友(HY) 吵架了,说真的和他吵架了以后心里真的很不好过! 他要我们帮他去麦当劳买汽水,那天的天气真的很热又赶着去补习的时候竟然叫我们去买,自己早就到那里了,还这么得空也不甘愿自己走去买,真的很过分啊! 结果我很不甘愿地帮他买了,然后很气的丢在桌上给他!就从那一刻起我们大家都保持沉默到今天!这几天他都练臭臭的对着我,今天他还向CY说了一句话,那就是‘那天买到这么不甘愿就讲啦,干嘛发脾气!’ 说实在的如果那天我没有帮他买的话,不甘愿的人就会是他,而且还会讲‘朋友哇’!除了他以外,还有一个YF。 我已经忍她很久了,每一次补习的时候我都很不想看到她,很不想跟他一起补习啊!!!每一次我们做决定的时候问她意见她都说‘随便啦,我不要紧的’可是每一次当我们决定好了,她就说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我真的很顶不顺她啊~~~还有的就是每一次我问老师东西的时候她都要争着问,今天她又是这样,气得我要哭了。我告诉自己不能哭,为了压欲我的心情我忍着,在补习中心忍着,选择不跟别人说话,不爆发,可是我就是很不争气,在我写这篇日记的时候我竟然忍不住哭了!
为什么每一次我都是迁就别人的哪一个,而不是被迁就,被谅解的哪一个呢?为什么~~
我要的只是一个能够关心我,了解我,在我最难过的时候安慰我的朋友,这很难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